關於我們

行健創意有限公司


 

行健創意有限公司(“INNOVATION TEAM”)於2010年創辦,擁有10年以上市場推廣及策劃經驗的公司。當中資深團隊來自金融及銀行業的直銷部門,結合全港頂尖團隊,打造嶄新的市場推廣方案及策略。另外,我們更於2012年成為多間銀行的專用信用卡代理,服務內容包括聘請銷售員及提供一站式銷售服務。

另外,本公司亦有為不同公司提供市場推廣,分別由展銷場地預約、設計及佈置、人力資源服務和禮品預訂及設計。過去行健創意業務擴展至為超過一百間不同行業的公司服務,其中客戶包括美國運通及花旗銀行。

行健創意相信一個獨特而有策略性的市場推廣計劃能為客戶拓展新市場並吸納更多新客戶。行健創意團隊勇於接受挑戰,旨在能為不同公司或機構設計一個度身訂造的市場推廣計劃以達到客戶期望的目標。

除了禮品外,公司提供不同類型採購服務,而因應近月新型冠狀病毒,本公司向不同大型機構及公司提供口罩及醫療用品,而我們亦會因應客戶要求為不同客戶訂購或訂造不同貨品。此外,我們把業務擴展至網上銷售平台HKTVmall及Instagram發展到網上業務平台,使公司與時並進。